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离退处启用微信小程序及手机短信的通知
2020-08-26 16:59 夏文 

广大离退休人员:

   为了让离退休人员更及时的查阅离退处的通知、公告,更方便的参与离退处各项活动,离退处将增加微信小程序及手机短信通知服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手机短信。

为了改善高龄离退休人员因不使用智能手机,无法及时查阅到离

退处的通知、公告问题,离退处将增加用手机短信发送通知服务(短信服务免费),离退休人员在收到手机短信后便可及时了解信息(系统信息,请勿回复)。

    2、微信小程序。

   1、关注方法:

  1)、大家可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上方图片,关注西科大离退处微信小程序。点击可以进入到登录界面。

  (2)、直接通过微信上方搜索栏,搜索“西科大离退处”,选择小程序,即可进入西科大微信小程序登录界面。

    2、登录帐号:

帐号为本人工资代码(工资代码不清楚的可以和所联系工作人员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为字母的,需输入小写),通过帐号、密码输入即可登录帐号。

已退休人员系统已有个人帐号,请勿注册,新退休人员,系统无用户数据则无法登录,可点击“没有账户,注册”进入注册页补充个人信息,提交后等待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

登录帐号后便可用手机查看通知、公告,进行离退处各项活动报名,及福利奖品的领取。并可以通过意见反馈模块随时提出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西科大离退处微信小程序和手机短信将逐步成为离退处各类通知公告发布的主要渠道。后期还将逐步开通微信小程序活动报名和福利奖品领取功能。请离退休人员及时关注西科大离退处小程序。我们也将适疫情发展及时组织相应形式的微信小程序使用培训工作。请大家注意离退处通知。

 

                           离退处

                         20208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