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老年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2018-05-24 08:23 夏文 离退处 

广大离退休同志:
   为帮助离退休同志们掌握老年常见疾病常识,普及科学预防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离退处特邀请西安市第九医院老年科主任成蕊宁教授,针对前期《老年健康知识》答卷的内容,为大家开展健康知识预防及保健的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点。
  二、讲座地点:
   离退处一层102多功能活动室。
  三、注意事项:
   请广大离退休同志带上《老年健康知识》问答的试卷,按时参加。

 

                              离退处
                           2018年5月23日
 
附:成蕊宁教授简介
   成蕊宁,西安市第九医院老年病内科主任,心血管病专业主任医师,教授,西安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西安医学会老年病分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分会委员,陕西省、西安市门诊慢性病鉴定专家,西安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等心血管系统疾病及老年人慢性病、多病共存的综合诊治,对常见的急性心梗、急性心衰、呼吸衰竭、重症感染、休克等急、危重症的抢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