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抒发改革情 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5-23 08:37 吴乐 离退处 

离退休党员
离退休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切实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抒发改革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决定开展“抒发改革情 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通过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看今朝,回顾曾经亲历和见证的重要节点、重要决策、重要工程等事件情景,畅谈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乡建设的巨大变化、家庭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等感受体验,展望新时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景,充分体现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鼓舞和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征文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可以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情感,要求必须原创、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文字精炼,能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文章题裁可以是回忆录、诗歌、散文、随笔、报告文学、纪实文学、理论文章等,字数2000字左右。可以附照片。
   3.征文活动自本通知下发之日始,截稿日期为2018年7月20日。
   4.征文稿件手写与打印均可,手写稿交给离退处办公室205室;电子版发送至离退处电子邮箱
xkdltc@163.com
   四、活动奖项设置
   1、凡是将稿件交至离退处的均有参与奖;
   2、离退处统一将征文稿件交至省教育厅进行评审,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特别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10个;
   3、获奖作品再推荐至省委高干局,参加老干部征文评选;
   五、活动要求
   1.欢迎广大离退休同志踊跃投稿。各党支部在征稿中要发挥组织、引导作用,动员离退休同志积极参与活动。
   2.开展“抒发改革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充分调动老同志积极性,使离退休教职工在参与主题征文活动中充分发挥正能量。
   联系人:吴  乐           电话:85583910

                           

                         离退休党委    离退处
                             2018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