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两学一做”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2016-11-03 15:34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1 3 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同志主持。

会上,李大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补充通知》、李腾龙同志领学了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文件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弘扬长征精神在当今时代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牢记宗旨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当今时代新的长征路。

最后,李腾龙同志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