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三严三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08 15:48 吴乐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6月8日上午,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吉兰结合离退处的工作实际,给全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陈吉兰同志在党课中全面分析了“三严三实”提出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剖析了离退处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重点阐述了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她最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每位处级干部必须深学细照,躬身实践,以上率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认真抓好整改,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优良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推动离退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