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三严三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2015-06-19 08:12 陈吉兰 

    6月18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暨“三严三实”专题一的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陈吉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俞正声总结讲话精神,学习了赵正永书记在全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书记杨军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中央党校叶笃初教授文章《打牢党章意识这个根基》,并传达学习了《离退休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陈吉兰强调统战工作是党委的工作内容之一,必须高度重视,大家共同来做。要求大家学习领会总书记对统战工作的新思想,重点把握新原则,积极做好离退休党委范围内统战对象工作,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赵正永书记讲话精神,结合离退处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好离退处的发展。

    针对“三严三实”专题一的学习,主要学习《求是》杂志中央党校叶笃初教授文章《打牢党章意识这个根基》,要求所有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离退休党委会严格按照制定的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细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