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三严三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2015-07-16 17:50 离退处 

    7月16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主要进行了以下三项内容:

    一、杨军同志全文领学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

    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的学习研讨。陈吉兰同志以《党员干部应从五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为题做交流发言。认为党员干部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和严格党内生活五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李腾龙同志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学习情况,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性和针对性;“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行动准则;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是突出我们党执政为民的本身体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学习专题一的体会和收获。

    三、听取了中心组成员对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