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三严三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学习研讨会
2015-10-20 17:03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0月2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吉兰同志主持。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吉兰同志领学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来校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大学〈明规守纪手册〉和领导班子“十要干”做法的通知》(陕高教组【2015】103号)文件精神。之后,三位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前阶段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谈了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第二专题“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深刻认识,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