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三严三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离退休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中心组学习会
2015-12-23 11:39 吴乐  离退休党委

   2015年12月23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会上,陈吉兰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机关党委等21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西科党发【2015】48号)文件精神,之后对处级领导干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评论,要求大家要切实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使自己的行为置身于纪律和规矩之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