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风采

 书画摄影 
 文章著作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成果展示>>正文
老有所乐系列之 袁惠杰老师的模特生活(二)
2018-03-13 16:25 夏文 离退处 

   西安科技大学退休教职工袁惠杰老师,将模特生活做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事业来做,并把“老有所学”的知识无私传授给其他(她)喜好模特的退休教职工,让更多的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

   袁惠杰老师经过勤奋、刻苦、努力考入了陕西省模特艺术团。2018年1月29日,代表西北地区去北京参加了2018“幸福中国”第十届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她们表演的情景时装《陕北情》将陕北风土人情、服饰文化与现代时尚紧密结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8年1月参加了陕西省模特师资班的学习,通过培训、考核,袁惠杰老师取得了初级模特教学资格证书。她说,模特是自己年轻时候的梦想,但由于工作,时间等各种原因没有实现,现在退休了,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美好。同时还想把模特锻炼身体的好方法,交给学校喜欢模特的教职员工,让她们也一起去向健康出发,向快乐出发,向幸福出发。在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以上,袁惠杰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