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风采

 书画摄影 
 文章著作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金秋风采>>成果展示>>正文
老有所乐系列之 袁惠杰老师的模特生活
2018-01-15 09:56 夏文 离退处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西安科技大学退休教职工袁惠杰老师的模特生活。
   袁惠杰,2014年9月退休,2015年3月开始学习时装模特。2015年10月,代表古韵旗袍队,参加在西安举办的《荣华.宝格丽小镇》旗袍表演赛,获个人优秀奖。2016年6月,参加在西安举办的广厦杯首届旗袍秀大赛,获个人三等奖和传播媒介欢迎奖。2016年9月,代表新政社区模特队,参加了在重庆酉阳桃花源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中老年模特大赛总决赛,获季军。2016年经过自己的努力考入《陕西省模特艺术团》,2017年7月,代表西安军展老兵模特艺术中心,参加在延安举办的“峥嵘岁月.耀我中华”,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文艺汇演,获魅力杯.金像奖。2018年1月2日,代表陕西省模特艺术团,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国际旗袍盛典,荣获亚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