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03-21 10:16 吴乐 离退处 

   3月20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腾龙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文章中指出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在我们党治国理政活动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组织学习了宪法新修正的内容。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要点》(陕教老办[2018]1号),副书记兼副处长戴悦传达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2018]4号,处长李大畏传达了《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管理处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随后,大家对《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管理处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李腾龙同志对离退休党委近期组织的党章知识竞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外出参观等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