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
2017-11-07 09:16 苏建军 

  10月31日,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陕西历史博物馆。整个参观过程中三支部焦阳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焦老师以自己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和幽默生动的语言,从陕西历史博物馆的规划建设、设计风格、在全国文博界的地位直到展厅中珍贵文物的历史背景、文化价值和精神传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从博物馆内极具文化和艺术欣赏价值的历史文物及焦老师精彩的讲解中感受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获益匪浅。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丰富了退休教工党员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陕西自然资源、古代文明和现代辉煌成就的了解;对我国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社会发展历程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思考,也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久负盛名的古城而感到自豪,增强了大家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积极支持学校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