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党的十九大”诵读活动
2017-10-11 16:08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0月10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离退休党委、离退处、老教授协会联合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党的十九大”诵读活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刚、统战部部长段辉、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王雪莉出席。离退休党员代表、在职党员等50余人报名参加了诵读活动。
   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每个支部对活动都抱有极大的热情,在活动前期都积极组织、策划,精心的准备了诵读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沁园春雪》、《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为人民服务》、《祖国颂》、《阅尽长安遍地诗》、《夕阳红》、《长征组歌选段》等一段段经典作品的节选,或独诵、或齐声朗读、或分角色对话,配上舒缓优美的配乐,整场诵读会都充满着正能量的艺术感。
 

   党员们慷慨激昂的倾情演绎,充分表现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历久弥坚的精神信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无比深厚的感情。这次活动让大家再一次走进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红色经典带来的震撼,进一步激发大家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而继续奋斗的豪迈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