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
2017-08-30 12:28 吴乐  离退休党委

   8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党委委员、处领导、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离退休党委调整党支部委员增设党支部的批复》(组织发【20178号)和《关于2829号住宅楼及地下停车库项目有关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