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习仲勋故居
2017-03-31 08:46 李腾龙  离退休党委

 33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100余名离退休党员走进陕西富平习仲勋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通过讲解员详细解说,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之一习仲勋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大量图片、观看影视视频,学习了习仲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使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明确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是党中央提出的宏伟而又现实的奋斗目标,全党同志秉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优良品德,同心同德为之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