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处党员领导干部赴长武慰问扶贫困难户
2017-01-19 12:15 曹笑凡  离退休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扎实推进并积极落实校党委结对帮扶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贫困户精神。117日,离退处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党委党支部书记在新春到来之际,赴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看望结对帮扶贫困群众,为结对帮扶群众送去了春联和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目前的生活情况和经济情况。扶贫困难群众王劝民表示在学校的帮助下,生活有了明显改善,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自己开办的养鸡场。离退处领导和支部书记对养鸡场的开办提出了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困难户早日脱贫致富走上富裕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