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处召开会议传达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9 14:29 李腾龙  离退休党委

12 19 上午,离退处在离退处阅览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组织大家学习了刘德安同志代表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作的题为《深化改革,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刘子实同志代表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题为《聚焦主业,挺纪在前,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大家针对两份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两份报告中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三步走”的战略思想鼓舞人心,纷纷表示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