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6-12-12 16:57 李腾龙  离退休党委

      12 12 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一楼多功能活动室,进行了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特邀请我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红湘教授主讲,所属党员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同志主持。

   孙红湘 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民主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听了宣讲之后,离退休党员表示,通过宣讲,明确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