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各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17:18 吴乐  离退休党委

   11月 22上午9:0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同志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离退休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处长李大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副处长兼副书记杨军同志领学《坚定不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社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另,11月25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离休干部党支部、退休教师党支部和退休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离退处会议室、阅览室和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