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校领导参加离退处2016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6-07-08 08:17 吴乐  离退休党委

   7月6日,离退处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并讲话。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及离退处三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党的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制度建设,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开好民主生活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务实民主、咬耳扯袖,起到了统一思想、批评团结、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作用。
   李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大家坦诚相见,沟通了思想、务实有效,开的很成功。李明强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一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活动贯穿始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打好“学”这个基础;二要抓常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做”这个关键,努力践行“做”这环节;三要强化立规执纪,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五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