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实况直播大会
2016-07-01 17:19 曹笑凡  离退休党委

7 1 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离退休党员同志和工作人员通过收看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倍受鼓舞,非常振奋,对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表示要紧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