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6-06-29 15:02 吴乐  离退休党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老党员关心与爱护,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传达党组织的问候,增强党员组织归属感。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主要是走访慰问高龄党员、离休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