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2016年“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6-06-29 14:50 曹笑凡  离退休党委

6 28 下午,离退休党委在我校临潼校区第三教学楼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同志出席并致开幕词。党校办、宣传部、工会、团委、离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处书画协会成员,书画爱好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开幕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同志在致开幕词中讲到,此次书画展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离退处业务相结合,与离退休人员兴趣爱好相结合,开展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广大书画爱好者为党的生日带来了一份厚重的礼物,也展示了学校办学成就和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之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出作品,老同志书画爱好者和青年学生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展出作品内容广泛,品味高雅,构思精美,主题鲜明,包含着广大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祝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体现了各位老同志对党和国家,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据悉,离退休党委举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在临潼校区展出作品150余幅,之后计划将在西安校区南院离退处(教职工活动中心)继续展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