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参观习仲勋陵园
2016-04-28 15:58 陈吉兰  离退休党委

42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110余名老党员赴习仲勋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瞻仰前辈风采,参观习仲勋同志生平事迹展馆,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更加了解习仲勋同志一生的革命经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自勉的“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 奋斗精神为鼓舞,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传输正能量,创造新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