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讲座
2015-12-25 16:26 吴乐  离退休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新时期老干部工作,12月25日,离退休党委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为全体离退休党员做了专题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10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讲座。
   袁金群院长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从专业角度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系统阐述,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加讲座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老同志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结束不久,离退休党委就举办专题讲座,办得很及时,内容很丰富,体现了党委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也对于下一步动员老同志深入学习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