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省委署名文章并传达上级领导讲话精神
2011-09-28 17:49 admin 

    6月13日,离退休总支中心组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省委署名文章《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传达郝利生同志在全省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在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吉兰主持会议。

  陈吉兰最后要求,各支部一定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深刻领会文章和领导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弘扬延安精神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党建年的五项行动、十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