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5-11-11 15:46 曹笑凡  离退休党委

20151110号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副处长兼副书记杨军主持。校组织部秘书马婧智闻到会进行监督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陈吉兰通报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酝酿产生过程,宣读了校党委对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关于同意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就三年来离退休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及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汇报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接受党员的审议。之后,大会严格按会议议程对党委批复的候选人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  

   最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