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老年活动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2018-04-08 15:16 鞠灵杰 离退处 

 

   44日上午,离退处召集各老年活动社团负责人在二层阅览室召开2018年老年社团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兼副书记戴悦主持。各活动社团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了2017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自社团活动发展现状进行了理性分析,对2018年活动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处长李大畏感谢了各位老同志为丰富广大离退休同志的业余生活做出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共同献言献策,吸引更多的离退休人员参加到活动之中,为广大离退休同志健康、快乐地渡过离退休生活而共同努力。党委书记李腾龙指出,我们力争将活动规划好,将场地建设好,把老同志的活动开展好。此次会议为开展离退休人员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愉悦了广大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