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7年老年节联谊会
2017-10-27 16:52 曹笑凡  离退处

   10月2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7年老年节联谊会在离退处综合活动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惠朝阳,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离退处主要负责人及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7年老年节的到来。联谊会由副校长惠朝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明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情况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向离开工作岗位后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同志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并通报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使老同志们深受鼓舞。通报结束后,校领导为年满80周岁的14名老同志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随后的环节中,老年合唱团、舞蹈队、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三支部党员代表,校团委和附中学生代表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