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7-04-13 17:06 朱小霞  离退处

  412日,西安科技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离退处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同志出席会议,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煤炭工业分会陕西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陕西煤炭老科协)执行会长王国柱宣读了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煤炭工业分会关于成立“西安科技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的批复文件。陕西煤炭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戴绍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西安科技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协会会长毛开友教授表示在上级及学校的领导和关心下,继续认真工作,发挥余热力争取得更多的成果,助力学校乃至社会的科学发展。李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学校老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来宾介绍我校在搭建老同志发挥余热平台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陕西煤炭老科协相关人员及我校老科协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