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6年老年节庆祝活动
2016-10-11 12:30 李大畏  离退处

   10月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在雁塔校区举行老年节庆祝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马宏伟及党校办、宣传部、离退处负责人与我校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欢度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

   在老年节联谊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由老教授合唱团、离退休舞蹈队、离退处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马宏伟代表学校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向一直心系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与老同志交流沟通,积极协调解决老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争取让每一位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联谊会后,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今年年满八十周岁的唐德金、许来增、支大庚、田怡孳等4位老师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