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科大分会召开换届座谈会
2016-07-15 09:16 李腾龙  离退处

  714日,离退处二楼会议室,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科大分会召开了换届座谈会。会议由省老教授协会西科大分会秘书长李腾龙同志主持,上一届理事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十五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届老教授协会的理事成员,欢聚一堂,共话省老教授协会西科大分会成立20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过程中一路走来的不易和快乐。

  分会两届会长毛开友、理事成员纷纷表示,学校老教授协会是一个老教授们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充分发挥老教授们老有所为、发挥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的良好平台。新一届理事成员表态将会在新一届理事组织机构里发挥好自已专业优势,更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为各自专业的建设建言献策,做到老有所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好各项正能量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