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大会
2012-03-12 17:20  

    2012年3月12日上午9:00-10:30,下午2:00-3:30在离退处分别召开了离休老干部和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处长王政军主持。会上给老同志说明了发放年终一次性慰问金情况;全文宣读了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发表的新年贺词;我校六项科技成果获奖情况;校领导春节慰问部分老领导老同志有突出贡献专家及教学名师情况;我校荣获201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邓军教授、文虎教授入选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以及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喜获国家进步二等奖的情况。另外向老同志宣传了离退处网站建设和学习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