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召开
2012-03-27 09:16 陈吉兰 

    3月23日上午,我校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同志,离退休党总支所属支部的支部委员、各社团和活动队负责人等30余位离退休人员代表、离退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吉兰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老同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学校2011年的主要工作和2012年的工作重点。接着,参会代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及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甘书记认真听取和记录了离退处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分析了我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建言献策,一方面肯定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另一方面也针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