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度省医保二次报销的说明
2017-01-13 11:13 曹笑凡  离退处

 

接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通知,2016年度教职工慢性病和特殊治疗费用二次报销工作于201731日至2017415日开展。

请满足报销条件的老同志认真阅读《关于做好教职工2016年度慢性病和特殊治疗费用二次报销工作的通知》(资后函〔20172号)文件内容(该文件内容在离退处通知公告栏,离退处QQ信息发布群,离退处微信群,离退处网站,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网站职工医保栏目,网址为:http://61.150.69.13/website/news_list.aspx?category_id=79均可查阅),并按照文件要求在假期准备好相关材料和票据,开学后将材料按时上报医保办。

校医保办: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85583882  

地址:南院校医院二楼

上班时间:每周一、三、五。  

                                 离退处办公室

                                  2017 年1 月13

 

 

附件【关于做好教职工2016年度慢性病和特殊治疗费用二次报销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