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9月30日前退休人员领取基本养老金银行卡的通知
2017-01-04 15:48 曹笑凡  离退处办公室

各位退休老同志: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财政厅下发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从20171月起,2014930日前退休人员将由基金中心发放基本养老金纳入统筹部分。从本月开始,2014930日以前退休老同志的养老金纳入统筹部分,由基金中心统筹发放,现需要符合条件的退休老同志领取和激活基本养老金银行卡,领取与激活银行卡注意事项如下:

 

  1.领取时间:

  2017年元月6日(本周五)上午9:00,南院居住人员集中办理。

  2017年元月7日(本周六)上午8:30,东院、天豪、校外居住人员集中办理。

  2.领取地点:离退处一层多功能活动室

  3.领取条件: 2014 9 30 以前退休人员。

  注意事项:

  1.必须本人前来领取。(带领无效)

  2.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无效)

  3.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在6日、7日领取的老同志,请联系离退处办公室(85583910)进行情况登记,后续办理相关手续。

  此次领取与激活基本养老金银行卡,并非由离退处发放,而是由学校财务处与中国建设银行为方便大家在离退处临时发放2天并可现场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所以请2014930日以前退休的老同志务必按时领取并现场激活。错过领取与激活时间不但影响个人银行卡使用,之后办理由个人去银行办理会产生诸多不便。

  时间紧!请大家相互转告。                    

                                        离退处办公室

                                        2017 年1 月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